今年不知道為什麼一推人瘋狂的買雷朋眼鏡,看到很多人在戴,上網查了一下,挖喔~原來今年是雷朋創業超過70年阿,有給他嚇到~他居然比我爸媽還老= = 經典款是更是有50年的歷史了,OH MY GOD 這根本就是古董品了!!
在這邊介紹一下雷朋誕生的原因吧!

1923年 美國陸軍航空對的約翰馬克雷迪中尉成功未著陸飛行橫越北美,以該體驗為基礎,委託 Bausch & Lomb (博士倫)公司製造保護飛行員眼  睛的太陽眼鏡。經過6年的研究開發後,製造完成"Ray-Ban Green Lens"(雷朋綠色鏡片)。 

1930年 稱作飛行員(aviator model),被美國空軍正式採用

1937年 表示"遮斷光線"之意含的Ray-Ban廠牌名稱誕生。引進水滴型的典型金屬(Class Metal)進入市場 

之後幾年雷朋不斷的努力開創自己的風格,也創造出許許多多流行的商品。

相信在這幾年八零年代復古風潮的帶動下,其中大家最愛的還是阿湯哥在捍衛戰士裡面所帶水滴型的飛行員眼鏡,應該有不少人為了跟阿湯哥一樣帥而去買了這支墨鏡吧!!

 圖來自於網路奇摩知識CAT提供

介紹了這隻經典款的飛行眼鏡,讓人非常的心動,但是阿~千萬不要衝動,因為這支眼鏡不是人人的可以戴低,本來帥帥的臉,用不好戴上了變豬頭那可是得不償失阿!!
什麼?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本人騷屁股個性怎麼可能錯過這種流行單品呢?!
但是咧!!!本人戴上去後,整個發現臉爆大的  幹!!!整個就是很北七的胖子臉!!!殘念  所以只好放棄了這隻經典墨鏡!!
就在殘念失望的情況之下,嘿嘿,老闆推薦了我另外一隻經典款wayfarer系列的,哇哈哈,據說這隻也是許多藝人今年都有配戴的喔!!其中眼睛一亮就是我的偶像劉德華先生也有配戴~整個就是爽所以就在老闆的洗腦之下我佩帶起來了,很好!!滿意!!老闆我包了~



這位帥哥大名叫做降古建志,我的天阿!!!他戴起來真的很帥!!期待我帶的時候也可以跟他一樣帥!!

就在開心之餘,老闆走過來報價完後!! 幹!!怎麼那麼貴!! 可以跟老闆說我不要了嗎?!我想大概會被打死吧!!!!只好硬著頭皮包下來了!!!!希望真的可以很帥!!!不然我會炸了那間店!!!!
 這個月真的是大失血了!!!!!!!我要禁足一個月 話說了那麼多,我還是很期待那隻墨鏡完工 ,嘖嘖~到時候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歲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