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我才剛看完了小豬的演唱會,我卻還是忍不注去買它的殘酷舞台DVD,哇哈哈
小豬在我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高了~他是我除了劉德華之後可以那麼喜愛的藝人~因為我絕得他很真~很正面~我很愛他的態度
SO 大家可以多去注意他的動向喔 XD 打廣告 哈
離題了~
如果有看過演唱會的人,或是有看過DVD的人,如果以上都沒有的話~那你有看娛樂百分百的話應該也看過了~如果真的還是沒有的話......就去買DVD看吧 (推銷正版一下) 吐舌頭
又再扯屁了~
我對於兩場找女友的場情很有感觸
第一場是因為小豬的好友歐漢生帶來媽媽的影片~那段的自白,OH~全場大概都哭了吧 (我也是XDDDDD)
第二場羅媽媽更是親自來到了現場~那一句~翔翔!你願意為媽嬤唱嗎? 天ㄚ~我又哭了 真愛哭ㄟ XD
這兩幕的場情也許你會說很狗血,但我想那個意義對小豬來說真的是很有意義的,從他的人生起起伏伏,到現在站在小巨蛋的售票演唱會~他的感觸應該比每個人都還要深
所以~這也是我愛上它的原因之一,小豬加油~期待你下一步的作品 (籃球火) 哇哈哈
其實我這篇想說的是因為小豬在上面講了一句話讓我感觸很深才有這個念頭打這篇~
他說~你要健健康康的喔!!我只剩你一個媽媽了~
我們何嘗不是只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還記得我幾年前打的網志,上面有提到親情~
有一天父母親老了~你不要嫌棄她們,因為她們也是從你小什麼都不懂把你帶到大的~換你要帶她們去了解這世界的改變~
不要覺得媽媽很煩,因為她是懷胎10個月把你生下來的~你的生日就是他拼了命的把你生下來的那天,他何嘗不是關心妳?
知道人都會有叛逆期,但是要記住~父母親不會因為這樣而等待妳
時間還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不會因為你而停止
不管你今天做了什麼,父母親永遠會在你後面的付出~因為這是永恆的愛
也許你只是半夜晚回家~但是你卻不知道父母親其實在背後等著你回來~不敢睡覺~深怕你有任何狀況
也許你今天只是在外地工作無法回家~但是你卻不知道你的父母正在張羅你最愛吃的東西等著你回來~就怕你吃不到你最愛吃的東西
也許你會絕得這些你都知道
但你一定無法想像為人父母的心,那種心情~那種境界~只有等到你成為父母的時候你才可以深深的體會
今天你所做的任何事情,不是因為在念你~也不是在阻止妳,只是.....
因為全天下只有你的父母親最了解你,沒有別人了~因為那是永航的愛阿!!!
所以有空多打電話給你的父母親,抱一下自己的近況~不要讓老人家為你擔心,因為在她們心中你永遠是她們的小孩,就算你70歲也一樣~
有時間也多陪陪老人家,因為她們陪了你一輩子了~她們守候了你那麼久~你現在只是小小的回饋~
記得~有話就直接說~不要悶在心裡了,因為哪天來不及說的時候你會恨自己的~爸媽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歲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