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8/4 中午12點整
地點: 公司
動機: 買劉德華演唱會的票
心情: 很幹!!!!
原因: 年代售票系統當機塞車
過程: 如下!!
  事情就是這麼發生的,在幾天前我得知道華神要開唱了,我非常的開心,也很期待開賣可以搶到好位子,然而這一切是噩夢的開始!! 

由於網路開賣時間是在昨天的正中午,所以我跟我家酷妹就在公司死守電腦螢幕等待開賣的時刻(上班打混~該死),來了來了!!11點50分就點進去了,爽!!!  什麼!! 前10排沒了,幹!!有沒有那麼快一點,這是什麼回事?FUCK
~!@#$%^&*()_+,這......會不會網路有問題?靠杯,不管了!趕快買我們要的位子,幹!!!不可以買~吼 還沒12點不可以買,於是耐心的等待
                               10分鐘過去了(12點整)
12點一到馬上點選購票~很好(期待中)
 幹!!!!!!!!!年代售票系統當機塞車中!!哭了!! 
就在這樣跟電腦你看我我看你的情況之下,我門好不容易選好15排要結帳了(這算是要笑嗎?)~年代又給我當機說位子被選走,GOD!!這是在處罰我嗎?!只好再趕快選16排結帳!!!
                               15分鐘過去了(12點15分)
很好!!又當績中~跳不進去結帳的畫面,現在是怎樣?!不給買就對了,操!!!!!! 一肚子大便  這時候酷妹說不等了!!他要去金石堂買,在等下去都不知道幾排去了,我就只好在電腦等畫面的出來,他趕去金石堂幫我看,叫我等她電話!!
                             
 10分鐘又過去了(12點25分)
酷妹打來了,位子剩25牌中間或是21排旁邊了,哀~掉了那麼後面去了,只好忍痛買25排特一區了,心中滿是哀怨的幹譙聲!!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年代系統可以這麼的鳥!! 整個就是不爽到極點了!!!
我11點50分開始上網盯螢幕到12點25分總計35分內,我沒有看到完整的螢幕過,現在是怎樣?!年代系統你還我劉德華來!!!!!!!

還是哪位善心的叔叔阿姨要貢獻兩張特一區第一排的票給我呢?!哇哈哈
算了,保持愉快的心情吧!!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買到票,然後一起去看演唱會,一起HIGH翻天!!!然後再一起跟劉德華鬧翻小巨蛋!!GO!!SEE YA
最後再次的感謝我家酷妹!!有你真好~ 你是我最得力的助手, 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歲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